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urArticle.summary

为了进一步加强互相学习,增进支部交流,10月28日下午,教务党支部联合实验室党支部、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员和教职工,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生毅同志主持活动。

教务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陈遇春教授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评价体系,结合学校近期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领学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结合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分享了关于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下一步的改革思路和想法。

2887e20f9618d9db924d14fc81d2eb3_副本.jpg

学习环节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健康培训活动。针对教职工长期伏案工作形成的职业病,体育部教师王超现场就常见的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的康复锻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教授了日常锻炼方法,帮助大家有效预防和改善亚健康病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三个支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了支部友谊。在体育教师的指导下,教务支部、实验室支部教职工树立了科学的运动健康理念,掌握了一定的锻炼方法。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联合活动,收获颇深,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