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教务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观看庆典活动.jpg

教务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陈遇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情澎湃,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教务人,这些年我们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一步,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大力推进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创建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庆典活动结束后,教务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陈遇春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为上半年入党的王晓娟、耿会玲、张应辉、薛宏春、马迎涛、张艳艳、贾伟洋、李肖楠等8名党员同志送上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政治生日2.jpg

参加“党员政治生日”的王晓娟等同志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回顾入党以来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下,个人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回顾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奉献决心和干事热情。

政治生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