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第二学习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及工作务虚会

8月31日下午,教务支部第二学习小组(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及工作务虚会议,教务支部宣传委员王磊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第二学习小组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贾俊刚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集体学习《党章》部分内容。陈遇春同志结合“两学一做”精神要求,强调每位党员要在自己岗位上尽职尽责,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工作效率。康君奇、张清柱、王磊、赵长江、弋顺超、孙优优等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办法。与会其他同志也就自己所在科室及其他科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遇春同志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的,对于参会的党员来说是一次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促进会。我们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改掉工作中的陋习,提高工作效率,干工作就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同时,他提出三个科室各有分工,但是工作又是紧密相连的,因此在工作中要相互协作,真正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共同干好“教师教学发展”这项大事,为我校教育教学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