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curArticle.summary

9月13日下午,教务支部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3124室举行,教务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讨论。

学习现场

组织委员李菊兰首先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整改中出现的问题和采取的举措结合部门相关工作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学习吸收巡视整改工作的经验,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将更大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随后,支部书记陈遇春同志以“杨凌地域文化和大学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和部分工作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遇春同志从古有邰国和后稷讲起,回忆了灿烂的农业历史和辉煌的农耕文明,在场的党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前进的真实步履。

最后,陈遇春同志带领全体干部就何谓“大学精神”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