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开设“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现场示范课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处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水土保持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2-06-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设“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现场示范课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课程建设方案》(附件1),学校决定开设第二期“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现场示范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组织与管理

“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现场示范课教学活动由教务处总体协调,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和水土保持研究所共同组织实施,相关学院专家教授联合授课的方式开课。教学期间师生的交通费和住宿费等由学校统一支出,学生不缴纳教学费用,伙食费自理。

二、教学活动时间

夏季学期第四周(7月18日—7月23日)

三、学生选课要求与方式

1.选课要求

我校未参加“生物学实习”和“秦岭生态文明教育”课程的2020级、2021级非农科类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选课方式

有意参加的学生在7月4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附件2)。学校根据专业布局和报名时间遴选50名学生参加本次教学活动。

四、授课方式与考核

采取专题课堂讲授+现场体验考察+集中研讨的方式开展(附件3),按照出勤率+实地考察+集中研讨+汇报总结方式考核,考核合格者获得1学分。

五、相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学生遴选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课程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2.各授课教师和参与学生要严格遵守陕西省及学校防疫要求,要做好防疫工作。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87091976

邮箱:632187055@qq.com

附件:

1.“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课程建设方案

2.“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报名表

3.“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示范课教学组织安排


教务处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22-06-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