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对2022年陕西省优秀教材拟推荐名单和校级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科室: 教材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对2022年陕西省优秀教材拟推荐名单和校级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优秀教材推荐工作暨校级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经教师申报、各单位初审推荐、专家组评议,共遴选出13种教材参加2022年陕西省优秀教材评选,其中本科教育类7种、研究生教育类4种、继续教育类2种;评选出校级优秀教材14种,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6日至1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7091317

传  真:87091122

电子邮箱:jiaocaike@nwsuaf.edu.cn

教材委员会办公室

2022-06-0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