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0年夏、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材科 发布时间: 2020-06-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年夏、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材工作条例(修订)》和《关于做好2020年夏季、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夏季、秋季学期教材征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用教材

1.已选用教材的课程原则上必须订购教材。为避免错订、漏订、重订情况,学校已根据教学计划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预置了夏、秋季学期的教材清单。学生须在6月19-23日登录系统核对已选教材清单,方法如下:

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教材管理——学生选择教材——选择2020秋和夏学期——查询。如在“已选教材”列表中有不需要征订的教材,选择删除即可。

2.2020级新生用教材由学校根据招生计划和开课计划统一征订。

3.学生在开学时,以班级为单位按招标折扣价直接向教材供应商现场结算购书款。

二、教师用教材

教师用教材应与学生用教材一致,由各学院(系、部)统一订购,费用在教材配送完成后结算。

三、时间要求

6月18日前,各学院(系、部)将教材选用信息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6月23日前,各学院(系、部)组织学生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教材征订,并将教师用书征订汇总表(见附件)报送教务处教材科,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工作要求

1.为保证教学质量,学生上课均应持有教材。

2.坚决制止使用、传播、复制、制作、贩卖非法教材,坚决制止使用未经审查的教材。如发现私自向学生推销、发放未经过审查的教材或非法教材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自编教材由开课学院(系、部)组织订购和发放。

4.若因教学计划变动导致教材更改,可按照相关流程办理补订和退订。

联系电话:87091317

电子邮箱:jiaocaike@nwsuaf.edu.cn


$curArticle.author

2020-06-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