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校2021年“TATA木门杯”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1-09-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办校2021年“TATA木门杯”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同学:

TATA木门杯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鼓励青年学子用创意展现美好生活,发掘优秀设计人才,培养新时代的正能量。该大赛已先后举办两届,得到众多高校学子参与,2021年第三届TATA木门杯创意设计全国大赛已正式启动,为组织我校学生更好的参加比赛,特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林学院、木作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TATA木门)

大赛并设有组织委员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评委会由企业专家及学校专业教师组成,负责竞赛成绩评定工作。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个人与团队均可参赛(团队限3人内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组队)。

三、大赛类别

大赛分为广告设计和产品设计两个类别,广告设计包括平面类和非平面类(影片项、动画项、网络互动项、环境媒体运用项、广播/音频项),产品设计包括木门单品、木门+配套产品(如木门、背景墙、踢脚线等产品组合)。参赛作品具体要求详见大赛官网:http://design.tata.com.cn/

四、大赛安排

1、校内报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截止至2021年10月31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TATA木门杯创意设计大赛”项目中报名。报名后请加入大赛校内QQ群(517089774),提交报名表至大赛联系人处。

团队报名应注意:团队由组长负责报名,并将成员添加入团队。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认定。

2、作品提交

所有参赛学生在大赛官网(http://design.tata.com.cn/)下载相关文件,自行确定选题后按要求创作,并在大赛官网提交作品,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我校截止日期)。

3、校赛作品评选

2021年11月15日左右,将组织企业及学校专家对我校提交作品进行评选。优选出的作品将接受专家指导修改完善,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决赛。

五、奖项设置

校内比赛将根据参加评选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进行奖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按参赛作品5%选取,二等奖按参赛作品的10%选取,三等奖按参赛作品的15%选取,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凡报名并成功提交作品的参赛学生,均可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大赛联系人:张利

联系电话:18309239963

大赛校内QQ群:517089774


教务处 林学院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