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右任书院第六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活动决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19-11-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右任书院第六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活动决赛的通知

各创新训练项目组及及广大师生:

科研海报(Poster)是展示科研成果的重要形式,是国际学术界通行的重要交流载体和科研交流方式。右任书院第六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创新实验学院承办。经各学院项目负责人申请、评审专家初评,现确定推荐参加决赛的项目组共44项。

决赛期间入围决赛的作品以poster形式进行集中展示,项目组成员针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的主要内容、成果进行讲解和交流,由专家评审并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由学校统一颁发证书,对于获奖项目在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网站进行展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观摩交流。

决赛时间:2019年11月10日(周日)下午14:00—17:00

决赛地点:北校区右任书院广场


教务处 创新实验学院

2019-11-0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