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考核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验室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20-04-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考核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就相关考核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4月23日14:30

二、考核地点

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三、考核安排

1.多媒体汇报

各示范中心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和成效、教改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开放运行和示范辐射、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年发展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PPT汇报,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与讨论10分钟。专家组根据示范中心年度报告及年度考核数据,结合汇报内容,评定出各示范中心的考核结果。

14:30动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汇报

14:50农业水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汇报

15:10植物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5:30森林生物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5:50园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汇报

2.评审现场材料

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须提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考核报告》一式六份;2016、2017、2018、201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数据统计表》一式六份,以便评审专家比对;实证支撑附件材料一份。

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须提供《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考核报告》一式六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考核数据统计表》一式六份;实证支撑附件材料一份。

四、考核结果上报

各示范中心根据专家意见修订年度考核报告、数据统计表,于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最终系统提交,并将年度考核报告同时发送至shiyanke@nwafu.edu.cn。

各示范中心的考核结果与年度报告于2019年4月30日由教务处统一审核提交。

五、考核结果公布

各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经学校考核通过后,于5月31日前在本学院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刘德明

联系电话:029-87091077


实验室管理科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