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对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及格的2020届在校本科毕业生开展补测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06-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对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及格的2020届在校本科毕业生开展补测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教体艺〔2014〕3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及格的2020届在校毕业学生安排补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2020届毕业生体质测试未及格和未测试的学生。

2.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必须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和近期校医院诊断证明,于6月25日前交于北校区小球馆体育部办公室朱光义老师处。

3.未返校的学生不参加补测。

二、测试项目与地点

1.测试项目一:身高、体重; 肺活量;坐位体前屈;1分钟仰卧起坐(女)。

测试地点:北校区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验室;南校区游泳池大厅

2.测试项目二: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测试地点:南、北校田径场。

3.测试项目三: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

测试地点:北校区田径场; 南校区游泳池门口。

二、测试时间:2020年6月17日—6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6:00—18:00。

三、测试要求

1.2020届在校本科毕业生由各学院(系)带队组织,请提前与体育部朱光义老师预约具体测试时间。

2.学生可根据自己测试成绩选择测试其中一项或多项。

3.测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件。

联系电话:87092466  联系人:朱老师

教务处 体育部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