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0-11-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相关师生: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将于11月4日上午10时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根据陕西省考试院通知精神,为做好相关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在我校考点参加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级(CET4)笔试且当次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9日9:00-11日17:00,过时不再予以补报名。

三、报名方式

补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名资格学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名及缴费。

四、注意事项

1. 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将于11月4日上午10时发布。查询方式: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cet)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cet)。成绩报告单制作和下发工作计划于12月下旬完成。

2. 本次补报名科目仅为在我校考点参加2020年9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CET4)笔试,且当次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补报2020年12月12日大学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名。

3. 对于已报考2020年12月12日CET4的考生并符合补报名资格的学生,在补报名六级并完成缴费后,CET4笔试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如同时报考CET4口试,则一并取消)。

4. 本次补报名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名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

5. 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6. 本次仅限对完成补报名及缴费考生其已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7. 11月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特此通知。


$curArticle.author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