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材科 发布时间: 2021-02-2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月27-28日(详细安排见附件1)

教师用书由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26日统一配送至各学院(系、部)教学办公室。

二、发放地点

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南校区:南校区1号教学楼一层东侧1105室。

三、发放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按照“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征订表”(附件2)收齐本班书费后,将书费存入银行卡(注意银行卡单日消费限额,建议存入2-4张银行卡),安排3-5人佩戴口罩到指定教材发放点,经核对班级教材数量和教材款后,现场扫描二维码支付书费领取教材。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系)务必及时通知学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领取教材。

2.学生领到教材后,先认真检查是否有缺页、倒装、空白页等质量问题,不要涂写。若所购教材出现上述质量问题,可在购书后三日内在教材发放点予以更换。

3.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按照实际定价100%结算,其它教材费用按照学校招标折扣价(定价的79%折)结算。

4.自编教材(实习、实验指导书)在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咨询购买。

5.教材服务商务必对教材发放场所及教材进行消毒,制定明确的发放流程。发放时工作人员务必戴口罩和手套,安排专人维持现场秩序(排队时必须保证学生间隔1.5米以上),做好防疫工作。

教材发放点联系电话: 18740446848(北校);13379481999(南校)。



$curArticle.author

2021-02-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