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1年夏季学期基地班、卓越班学生教学任务落实及学籍划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创新实验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1年夏季学期基地班、卓越班学生教学任务落实及学籍划转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分流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发〔2019〕244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基地班、卓越班2021年夏季学期、秋季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及学生学籍划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学生

创新实验学院2019级五个大类基地班、卓越班共222名学生;2020级机械类(卓越班)和工商管理类(卓越班)共58名学生。

二、班级编排

2019级分流学生共涉及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12个学院共18个本科专业,计划组建为18个新班级(见附件1)。

2020级分流学生涉及机电学院和经管学院2个学院共9个本科专业,计划组建为9个新班级(见附件2)。

三、学籍异动时间

根据分流管理办法,教务处于本学期结束后正式办理分流学生的学籍异动手续。

四、相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按照基地班、卓越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按时做好基地班、卓越班2021年夏季学期、秋季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完成学生后两年的培养和学生管理。

2、学籍异动后,创新实验学院与相关学院做好学生成绩、档案及党团关系等相关资料的交接。


$curArticle.author

2021-03-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