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20-11-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获奖名单的公示

各学院(系、所):

按照《关于举办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学校于2020年11月14日集中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由农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人文学院分别承办了农科论坛、工科论坛、理科论坛、人文经管论坛;由园林学院和水建学院共同承办了创业论坛。

本次论坛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本科生创新类作品79件,创业类作品69件。由各承办学院与校团委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经材料评审、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二色赤猎蝽的捕食行为及其形态适应性研究》等29件农科类获奖作品,《Sm3+,Mn4+掺杂的红色荧光粉的合成及其在植物生长LED的应用》等19件工科类获奖作品,《红光发射的Sr2MgMoO6:Eu3+ 荧光粉在潜指纹显现方面的应用》等13件理科类获奖作品,《文化线路背景下的秦岭古道传统村落保护策略研究》等18件人文经管类获奖作品,《”冷链不冷“—开启”灭菌型“生鲜配送新时代》等31件创业类获奖作品。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如有异议,请与校团委创新创业部联系(联系人:陈龙  029-87092033)

 

教务处 校团委

2020-1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