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1学年秋学期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1-09-0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1学年秋学期体育俱乐部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部)及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文件有关规定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秋季学期2021级的学生体育俱乐部网上选课将于9月4日到9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预选时间:9月4日(8:00)-9月6日(12:00)(可选,可退)。

预选期间学生选课人数不受课容量限制,对于选课人数大于课容量的课程,系统将在预选结束后,在正选开始前进行随机选择决定课程班学生名单。学生须在正选或补选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自己是否被选中,未选中学生可在正选或补选时间内改选其它课程。

2.正选时间:9月6日(16:00)-年9月9日(23:00)(可选,可退)。

正选期间,课程可选可退,受课容量限制,课容量满后再不能选。

3.补选时间:9月10日(10:00)-9月11日(23:00)(可选,不可退)。

正选结束后,选中的课程不能退选。之前预选或正选阶段中,没有选课的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重新选课。补选“体育III”的2020级学生在此轮次进行补选。

二、选课对象

选“体育I”的全体2021级学生和需要补选“体育III”的2020级学生。

三、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使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可在电脑端与移动端进行选课。学生通过电脑端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bksxk.nwafu.edu.cn/)或移动端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选课操作(详细选课流程见附件1)。推荐使用电脑端选课,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操作。

四、注意事项

1.体育课上课按课表进行,学生未按要求退课且不参加该课程考试,成绩以0分记;未选的课程,不得上课和参加考核,违规参加考核者成绩无效。

2.新生的系统进入系统首先要激活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https://guide.nic.nwafu.edu.cn/cas/activation),用更改后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个俱乐部,预选和正选期间可进行选课、退选操作。在补选时间内,学生须查看本人选课情况,确认选课准确无误。补选时间结束后,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选课事宜。

4.请各学院自行组织2021级学生认真学习选课通知和选课说明(附件1)。

5.请体育部于选课结束后通知教师打印学生名单。

6.选课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请咨询教务处(电话:87091714),遇到课程问题请咨询体育部(电话:87092466)。


教务处

2021-09-0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