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学籍与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20-04-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籍(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2020届毕业生:

为确保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系)及时组织毕业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进行电子图像和学籍信息校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核对时间

2020年4月14日至4月30日

二、 核对方法

1.学信网

学生本人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使用已注册过的账号登录;点击高等教育信息(查看),再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进行信息核对。

2.综合教务系统

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核对个人信息(学号、姓名、身份证号、政治面貌、民族)、学籍信息(学院、专业、班级、年级、学制、毕业日期等信息)并补充完善家庭情况信息(点击“学籍信息”,再点击页面下方的“修改”按钮,进入修改学籍信息页面,在学籍信息页面点击下方“家庭情况”,即可添加和完善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三、错误信息反馈

1.学信网图像信息正确无误的,请点击“确认”;如有错误,学生需在线提交错误原因,并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与信息科反馈。(联系电话:029-87091823)

2.学信网其他信息有误需更正的,学生需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信息错误汇总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有误的学生需填写《2020届本科毕业生教务管理系统信息错误汇总表》。(见附件)

各院系将学生登记的错误信息汇总后于5月11日之前将交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四、其他说明

1、电子学历信息应用广泛,对学生至关重要,如学籍和图像信息有误,个人和单位均无法通过学信网查询和核实个人学历信息,请各院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知所有学生,认真完成核对工作,如实完善,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请各位同学牢记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若出现登录失败或忘记密码等问题,请参考以下网址提供的解决办法: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或至学信网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进行在线咨询。


$curArticle.author

2020-04-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