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新版教务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科室: 学籍与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21-01-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新版教务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所)、全体师生: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需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新版教务系统将于2021年1月16日上线运行,旧教务系统的学生信息、教师信息、课程信息、培养方案等基础数据均已迁移到新系统中,为加快推进新版教务系统上线运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输入网址:https://newehall.nwafu.edu.cn/

登录账号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二、时间安排

2021年1月15日,旧版教务系统将停止所有数据输入的工作,仅保留查询功能。在此之前,在旧版教务系统,教师需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学生需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评教。

2021年1月16日,新系统将正式启用,2021年春季学期所有教务系统工作转入新系统,教师、学生可登录新版教务系统查询课表,办理补考、调停课等业务。

三、其他说明

1.请各类用户登陆新版教务系统后核对相关数据信息是否有误,如有误请将具体问题提交给各学院(系)教学秘书,由学院(系)汇总后提交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2.新版教务系统上线运行后,学校仍保留旧版教务系统登录接口,各位老师、同学也随时登录查询相关数据。

3.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进行反馈,以期不断完善改进。

联系人:薛老师

联系电话:87091871

电子邮箱:xuehongchun@nwafu.edu.cn


$curArticle.author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