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2-09-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22年秋季期课程重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9月15日(15:00)—9月22日(17:30)(可选可退)

三、报名方式

登录校内网后,学生须在新版教务系统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bksxk.nwafu.edu.cn/)或移动端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选课操作(进入2022秋重修报名轮次,参考选课流程见附件1)。推荐使用电脑端选课,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操作。

四、重修班开课情况

本学期15门课程开设重修班(具体课程见附件2),其它课程本学期不单独开设重修班,重修学生可选择随重修班学习或随低年级跟班重修。

五、注意事项

1. 学生重修报名后,须随所选教学班上课、跟班考核,按要求参加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并在第一次上课时将重修情况告知任课教师。

2.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报名,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的学生,视为放弃本次重修机会,不予办理补重修报名。未重修报名者,不能参加课程重修学习及考试。

3. 学生如有对应不及格课程(课程号要一致)的均可重修报名,如本学期2022秋未开课的课程(部分课程秋季不开,春季开),可在下一个学期(春)参加重修报名。

4. 重修班课程上课时间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部分或全部冲突时,可向任课教师提出部分或全部免听申请,可网上申请免听,经任课教师和学院同意后,可免听该课程,但须参加课程考核。

5. 免听申请未获同意者,本人须在9月22日(17:30)前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退课操作,否则该课程重修上课以“旷课”、考试以“缺考”记入学习档案。

6. 部分课程因培养方案调整,重修不能系统报名的,请学院教学办公室指导并选课。

7. 请学院(部)通知相关教师在9月23日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重新下载查看所带教学班的学生名单,跟班重修名单确定后,做好重修学生的课程学习通知和过程管理工作。

8. 重修选课过程中常见问题请查看附件3,选课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张老师,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22-09-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