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1-03-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同学: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决定,于2021年3-7月联合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我校学生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凡我校生物、食品、环境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

2.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由2-6名队员组成;参赛选手最多可参加创新和创业各一个项目,且每个选手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负责人;每队的指导教师为1-2人(指导教师必须在成果属名)。

3.申报成果未获过创新创业类国家级及以上奖励。

二、大赛时间安排

网上申报:2021年4月1日-22日(申报系统22日中午12点关闭);

初审:2021年4月23日-5月2日;

初赛:2021年5月3日–5月31日;

决赛:2021年7月18-7月22日。

1.本届大赛作品通过大赛官网进行申报,申报网址为https://culsc.cn,申报要求届时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创新组提交材料:报名表、作品申报书、佐证材料(含发表论文、接收函、未发表论文、专利证书等,未发表论文同时需附查重报告)。

3.创业组提交材料:报名表、作品申报书、佐证材料(含创业计划书、专利证书等,实践类项目需附营业执照和有效股东证明等)

三、参赛费用

参赛费用包括初赛注册费和决赛参赛费。

1.初赛注册费300元/项,由各参赛队自行缴费。务必在大赛官网申报系统关闭前(2021年4月22日中午12点前)转账至指定账户(①如按项目转账请注明:大赛+作品编号+发票抬头。例:大赛+2710105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上传汇款凭证,以免影响初审。注册费一经提交,不予退还,缴费操作具体见缴费指南。

2.决赛参赛费在决赛前另行通知。

3.比赛官网报名并缴费后,参赛学生还需登录我校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1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中报名。

4.官网报名成功并缴费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 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312528939@qq.com。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shiyanjiaoxuezhongxin”,了解最新大赛信息。

2.校内参赛交流QQ群:687709605

联系人:易华  QQ号:312528939

联系地址:理科楼E204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2021-03-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