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验室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19-07-0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检查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规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促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经验的及时总结和推广,提高建设质量,学校开展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经专家组检查验收评审,验收项目8项,其中7项良好,1项合格;中期检查项目21项,其中3项优秀,14项良好,2项合格,2项不合格。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管理。验收合格项目,纳入实验教学体系,按计划开展在线教学服务。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督促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请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持续改进完善。2019年立项建设项目,于9月底前,全部完成项目及视频制作。

$curArticle.author

2019-07-0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