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学期2021级卓越班学生教学任务落实及学籍划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创新实验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学期2021级卓越班学生教学任务落实及学籍划转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分流考核实施办法》(校教发〔2022〕118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创新实验学院2021级卓越班2023年夏季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及学生学籍划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学生

创新实验学院2021级植物生产类(卓越班)、动物医学(卓越班)、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卓越班)、水利类(卓越班)、农林经济管理(卓越班)共202名学生。

二、班级编排

2021级卓越班202名学生共涉及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草业学院、动医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经管学院9个学院共11个本科专业,计划组建为11个新班级(见附件)。

三、学籍异动时间

为了做好2023年夏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和任务落实,教务处于3月6日前在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完成2021级卓越班学生的学籍异动。

四、相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按照卓越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按时做好2021级卓越班2023年夏季学期教学计划编制和教学任务落实,完成学生后两年的培养和学生管理。

2.学籍异动后,创新实验学院与相关学院做好学生成绩、档案及党团关系等相关资料的交接。


创新实验学院

2023-02-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