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开设“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7-0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设“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实施方案》,在成功举办十期“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探索通识教育课程教学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学校拟于2022年暑期开设第十一期“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组织与管理

“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教学活动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实施,教务处协调,各学院积极参与并做好学生的遴选工作。教学期间师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等由学校统一支出,学生不缴纳教学费用,伙食费自理。

二、教学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5日—7月31日

三、学生选课要求与方式

1.选课要求
我校2020级、2021级经、管、文、法、艺术类、理工非生物类专业且未参加“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的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教学活动共招收120名学员,有意参加的学生请于7月1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见附件1)。

四、授课方式与考核

“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授课、社会实践调查、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2)。课程纳入学校实践课范畴,计1个学分;学生参加全程教学活动,考核合格者获得该学分。

五、其他要求

1.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学生遴选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课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2.各授课教师和参与学生严格遵守陕西省及学校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87091976

邮箱:632187055@qq.com


教务处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7-0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