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学籍与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20-11-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本年度教学计划和教学工作的进程,为做好2020年12月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11月27日-12月15日

二、审核依据

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校教发〔2018〕144号)的有关规定,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业成绩为依据,开展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

三、审核程序

1.院系初审。各学院(系)成立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毕业及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学籍异动记录及违纪等情况进行全面初审,并将结果报送教务处。

2.教务处复审。教务处对各院系上报的审核材料进行汇总和复审。

3.学校审定。教务处将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结果报送学校审定。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系)要高度重视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各类数据信息汇总整理和上报工作,杜绝漏报、错报现象发生,确保2020年12月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2.请各学院(系)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报审表、资格预审学生信息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议报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curArticle.author

2020-11-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