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1春课程考核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1-05-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1春课程考核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任课教师:

为深入开展本科课程考试改革,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三学期制教学计划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现将本学期课程考核计划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校不统一安排课程期中结课考试。根据课程特点和教学改革需求,经院系申请、教务处同意,可适量安排部分短学时的专业课期中结课考试。

二、课程期末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13-15周命题制卷,17-18周进行期末考试。考查课程由开课院系、课程组组织实施,考核方式、考核时间由课程组决定。

三、考核形式分考试和考查,考试方式分闭卷、开卷和上机。课程考核形式、成绩构成比例严格执行课程质量标准,如有变更,须履行变更审批手续。

四、各教学单位以2021春期末考试计划安排表(见附件)为依据,认真核对和填写计划表中的各项信息,如有漏(重)排的考试课程请予以增删。

请各教学单位提前提醒、督促命题教师按时完成考试命题审题工作,并于2021531日前将本单位所有考试试题送教务处运行科制卷。

联系人:肖小平   电话:87092245



教务处

2021-05-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