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首批场站“双百”实践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0-05-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首批场站“双百”实践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校教发〔2019〕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本科实践教学改革,实施场站教学功能提升工程,打造一批实践育人金课,学校组织了首批场站“双百”实践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经专家论证,现初步确定189项实践教学项目(见附件1)予以启动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院系要做好顶层设计,分类规划建设。

2.各项目负责人要对照相关专业培养方案的实践教学课程进行认真研究,精准确定项目的教学目标,做细做实项目的教学内容,并制定项目的实施计划书(见附件2),于6月5日前将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并严格按计划书的安排进度推进项目的建设工作。

3.新建项目要充分调研,进一步论证凝练。

4.场站管理中心和科技推广处做好项目实施所需的保障服务工作。

5.教务处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任务的协调落实工作。项目建设完成开展教学后,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建设完成验收申请报告(见附件3),教务处按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组织验收。

$curArticle.author

2020-05-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