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学籍与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24-03-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4年3月11日-6月5日

二、审核依据

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21〕368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校教发〔2022〕1号)的有关规定,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课程平均学分绩点作为依据,开展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

三、审核程序

1.学院进行毕业资格初审。学院成立包含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相关负责人的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领导小组,对2024届本科预毕业生的思想政治表现、毕业资格等进行全面初审。

2. 分委员会开展学士学位资格初审。分委员会根据学院汇报的学生思想政治表现,对2024届本科预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全面初审。

3.教务处复审。由教务处对各学院报送的毕业和学位审核材料进行汇总和复审。

4.学校审定。教务处将2024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结果报送学校审定。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严格落实责任,遵照人才培养方案和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类数据信息汇总整理和报送工作,杜绝漏报、错报现象发生,确保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2.各学院按照“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进程”(附件1)开展相关工作,未确定时间的工作事项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24-03-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