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 2019 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学质量科 发布时间: 2021-06-0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 2019 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9 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见附件1),学校决定对 2019 年获批的省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我校 2019 年度获批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 2。

二、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主持人向学校提交验收材料;

2.学校对所有项目进行结题审核;

3.省教育厅对重点及重点攻关项目进行验收(具体要求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结题审核形式

学校采取集中答辩的方式进行项目结题审核。

汇报内容包括:工作报告、研究成果、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

原则上由项目主持人汇报,每个项目汇报 7 分钟(PPT汇报),专家质询 3 分钟。

四、材料要求

申请参加结题审核的项目须提交以下材料:

1.《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六份,格式见附件 3。

2.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报书》(复印件)、《项目任务书》(盖有省教育厅公章的原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总结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一式一份。

以上材料均要求 A4 双面打印,简装。

五、时间要求

6 月15日中午下班前,项目主持人将验收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 量科(3114 室),同时将 PPT 发送至 jxk2488@163.com。

联系人:李肖楠

联系电话:87092244

教学质量科

2021-06-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