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21年辅修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学籍与信息科 发布时间: 2021-1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1年辅修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学生


为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复合型人才,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使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校教发〔2020〕226号),现将2021年辅修专业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普通全日制在籍在校二年级学生。

二、招生专业

智慧牧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智能农业装备工程、人工智能、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生物技术、俄语等7个辅修专业(具体招生人数及学分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报名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修满主修专业第一年的全部课程且无不及格记录,学分成绩在70分及以上;

2.学生所选辅修专业原则上应与主修专业在本科专业目录中不属于同一专业类。

四、时间安排

1.10月22日-10月31日,学生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申请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资格初审后提交辅修专业开设学院报名;

2.11月1日-11月7日,开课设学院录取备案。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复审,择优选拔,通知学生录取结果,并将录取名单报教务处备案。

五、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辅修招生工作,选拔程序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选拔结果及时告知学生。

2.辅修专业学费依照物价部门批复的标准进行收取。



教务处

2021-10-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