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第五届“憧憬.美丽中国”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八届“金埔杯”国际城市景观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6-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举办第五届“憧憬.美丽中国”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八届“金埔杯”国际城市景观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第五届“憧憬.美丽中国”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八届“金埔杯”国际城市景观设计大赛是一项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我校认定为国家级C类学科竞赛。第五届“憧憬.美丽中国”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八届“金埔杯”国际城市景观设计大赛于2022年6月1已启动报名工作,现就我校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设计之上2022

主题关键词:前瞻性、艺术性、科技性、参与性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林学会

协办单位:中国农林高校设计艺术联盟 

承办单位: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协办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等院校

三、大赛设计范围与要求(具体设计要求见官网)

1、设计范围:A.环境设计类、B.平面设计与影视作品类、C.公共艺术类

2、设计要求

A.环境设计类 

作品内容以城市公共景观、建筑室内空间等为设计基础,结合大赛主题进行综合设计。

B.平面设计与影视作品类

1/平面设计:1.结合大赛主题设计平面海报、品牌形象、产品包装、书籍设计、文创产品等。

2/影视作品:1.结合大赛主题创作纪录短片、动画短片、微电影等。

C.公共艺术作品类

结合大赛主题创作空间装饰艺术品、艺术装置、空间环境构筑物,公共设施与产品等。

四、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全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参赛形式:个人及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1)各参赛队伍人数为1~5人,每支队伍指导教师为1~2名;

(2)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设计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五、参赛方式及要求(具体报名方式见竞赛交流群)

于征集作品截止日期前,在校教务处竞赛网站及大赛官网注册报名,上传作品与报名表。

1、校内报名

即日起截止6月30日,参赛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shjk.nwafu.edu.cn/)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2“金埔杯”国际城市景观设计大赛”项目中报名。然后加入校内交流QQ群701447798,下载附件并填写,发送到68663547@qq.com。

2、官网报名

确认参赛信息后,2022年9月30日前在大赛官网报名并提交作品。

六、联系方式

丁砚强  68663547@qq.com

校内交流QQ群:701447798


教务处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2-06-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