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学期进行时】校领导检查指导夏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

6月27日,我校2022年夏季学期第一天,陈玉林副校长带队深入学生实习实践课堂一线,检查指导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教务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image.png

在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开展的《兽医病理解剖学实习》课堂上,陈玉林等认真查看了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实地观摩了动物病理解剖等实操环节,在互动交流过程中,陈玉林副校长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好夏季学期,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练就专业技能,拓展综合素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务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检查了教务运行、教学保障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保障等情况。动物医学院按照2022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以聚焦师生获得感为中心,周密部署、细致安排,任课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学习热情高,课堂效果好。实验动物中心教学保障、设备运转正常,有力保障了夏季学习实习实践等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