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来校座谈交流

3月26日上午,仰恩大学狄俊安副校长一行来校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和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交流。

副校长陈玉林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经验做法。他指出,育人是持之以恒的工作,两校育人的根本指向是相通的,仰恩大学管理机制的灵活性值得西农借鉴,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通过学习互鉴,共同进步。

狄俊安介绍了仰恩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现实状况,对我校立足西部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先进经验做法,圆满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鉴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评建办、教务处、学生处及成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审核评估迎评相关工作、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工作及继续教育等相关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三全育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