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

近日,我校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名单揭晓,王建国、李超、杨丽丽、唐青、董春柳、姚军虎、苏燕平、姜雅莉、高莉、孟月婷、张军昌、朱明旗等12名老师获此殊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建国:他是老师,恨不能把自己所学一股脑全教给学生;他是朋友,学生伤心难过沮丧时总陪在身边,是学生“小食代”旅途上最朴实的引路人。

王建国_副本.jpg
王建国

园艺学院李超:言传身教,精彩讲述西农“苹果”的前世今生与未来,用爱呵护幼苗生长、花芽分化、果实膨大,每一名学生都是她心中的“小苹果”。

李超生活照_副本.png
李超

信息工程学院杨丽丽:务实奋进,她将枯燥的逻辑语言讲授变得妙不可言;全情投入,她用爱感化每个学生,让教育饱含温度、润物无声。

杨丽丽_副本.jpg
杨丽丽

体育部唐青:寓教于乐、推陈出新,让学生领略网球魅力,尽享阳光运动的快乐,他带领学生踏出坚定的步伐,向着人生最佳击球点迸发。

唐青_副本.jpg
唐青

经济管理学院董春柳:家事国事天下事装进课堂,用爱心、耐心、细心与学生交流碰撞,以心灵赢得心灵,用人格塑造人格,她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董小姐”。

董春柳照片_副本.png
董春柳

动物科技学院姚军虎:求真务实,畜德牧人,教研创新,铸造师魂,三十五载辛勤耕耘,阳光普照,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姚军虎_副本.jpg
姚军虎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苏燕平:传播知识,传播真理,传播思想,点亮灵魂的灯塔,她严谨治学、耕耘不辍,助学生乘风破浪。

苏燕平老师照片_副本.jpg
苏燕平

经济管理学院姜雅莉:学业途中宏观调控,偶受挫折微观调整,用经济学原理阐述做人道理,春风化雨,演绎教书育人的美丽画卷。

姜雅莉照片_副本.jpg
姜雅莉

语言文化学院高莉:生动有趣的课程案例背后,是扎实过硬的教学能力,严苛要求的背后,是对学生的关心与厚爱,尽心摆渡后进学生,做专业里每个孩子的“大家长”。

高莉_副本.png
高莉

体育部孟月婷:用梦想舞步启迪芳华,用悦动音符荡漾青春,用婷婷身姿诠释健美,任教39年,活力四射,优雅亲切,她是学生心目当中永远的青春舞曲。

孟月婷_副本.jpg
孟月婷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张军昌:他是一台播种机,将爱国主义厚植学生心底,他是不遗余力的“大齿轮”,以爱、以德、用心带动“小齿轮”加速向上。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张军昌照片_副本.jpg
张军昌

植物保护学院朱明旗:一心根植三尺讲台,二十八载保育情怀,从课堂到田间,激发学生爱农、兴农之志,用行动诠释一名普通教师的大爱与梦想。

植物保护学院 朱明旗生活照_副本.jpg
朱明旗

本次“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由单位推荐或毕业生联名推荐候选人,经学校评选小组资格审查和两轮学生网络投票,联合考察组对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结合网络投票票数等综合考量后,最终确定12名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2013年起连续九年在毕业季举办,逐渐成为学校“毕业季”最受师生欢迎的品牌活动,已评选出93名敬业爱生、乐于奉献、甘为人梯的“四有”好老师,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营造了难忘师恩、感恩母校的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