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4月29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了视频会议,就疫情影响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了探讨。副校长陈玉林代表我校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国际处、食品学院、草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陈玉林向UNL参会领导、教授询问了UNL当前疫情状况,并代表我校表达了慰问与支持。会议期间,双方商讨了当前美国疫情严重形势下,我校学生在UNL期间的学习、生活、医疗保障等问题。UNL表示,美国疫情爆发以来,林肯市政府已启动最高级别响应,学校一直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作为首要任务,通过专业医疗保障、在线教学、专派辅导员等方式确保我校学生在UNL期间的健康、学习与生活。双方还就疫情期间如何继续推进校际合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疫情期间我校多次组织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等合作伙伴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在线商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事宜。学校后续将通过线上交流,继续加强与海外伙伴院校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