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学生顺利毕业

6月21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2021年毕业典礼在北校区举行。本次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及食品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和部分2020届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150余人现场参加典礼。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方代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云毕业典礼”。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教师代表发言_副本.jpg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王云阳、毕业生代表刘畅、校友代表齐子琦、家长代表杨二在典礼现场发言;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主任Curtis Lee Weller教授线上给学生送上美好祝福。院长吕欣教授肯定了特殊时期坚守的国际班学生,并从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三个方面为国际班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大会期间还播放了国际班各年级学生录制的祝福视频。

闫祖书希望国际班全体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的人;坚持奋勇争先,做有追求的人;坚守未来梦想,做有担当的人,积极投身国家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

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美方密切沟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克服疫情影响,严格按照培养方案,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完成美方规定的教学内容。2021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获取双学位毕业生共60人,截至目前,已有46名同学收到了瓦赫宁根大学、哥本哈根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丹麦科技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等国(境)外知名高校录取通知书。其中16#127、16#128、17#530共3个宿舍实现100%深造,整体深造质量和数量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