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3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团委、体育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陈玉林副校长主持。

3.JPG

会上,陈玉林副校长宣读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为委员颁发了聘书,委员们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工作规程》。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创新实验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章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教学制度文件。委员对会议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玉林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会后再组织研究,将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教务处、创新学院、体育部、团委要认真研究委员的意见,对相关文件修改完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统筹各个文件之间的关系,协同推进,为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打造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提供先进的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