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亚当斯大学访学项目

$curArticle.summary

一、项目名称

哈伯亚当斯大学访学项目

二、承办单位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三、学习期限

3周

四、访学内容

第一周:参观哈伯亚当斯大学校园、农场及相关实验室,进行健康与安全教育、英文学习及英国历史文化介绍,了解英国大学的教育现状和现代机械制造技术、食品行业的最新理论、方法、特色和经验;进行农业机器人原理讲述及试验,桥梁建筑实习、机器人实验1、农业机械与特种拖拉机驾驶技能培训;周末参观牛津大学、伯明翰市、工业革命起源地Iron Bridge George等地,深入了解英格兰的地域历史和文化。

第二周:相关专业英语的学习,机器人实验2、机器人实验3,与英国学生的团队建设,中英校园文化交流活动,宗教文化介绍;汽车未来发展趋势报告,拖拉机液压传动、机电一体化、机械原理、电工电子等专业知识学习;周末参观曼彻斯特、威尔士等地,感受不同的英国文化。

第三周:英语演讲技巧,学习如何发表自己的论文和研究成果,并进行实际训练;进行机器人训练最终竞赛与评奖颁奖;到伦敦、巴思参观学习(大英博物馆等)。

五、相关费用

学校补贴国际旅费、健康保险、签证费。学生承担在外期间学习生活费等费用约26000元/人。

六、注意事项

费用为估算费用,考虑到汇率等因素,以实际最终花费为准。